跳到主要內容區

親愛的房東好~

本校致力於對校外租賃生提供即時、完整且專業之租屋資訊,期使在學校盡心規劃努力下,可以「租得安心、住得放心」。若您有房子出租並且符合下列條件者,誠摯邀請您一起合作,照顧海大學子。

一、逃生路線未堆放雜物、保持暢通、標示清楚。

二、建築物具有共同門禁且能隨時上鎖管制。

三、建築物內或邊停車場設有感應(固定)式照明燈具或光線良好。

四、熱水器裝設符合安全要求(附表:學生校外宿舍使用熱水器安全診斷表)

五、設有住宅火警警報器 (梯間、走廊、住人的房間、廚房

六、消防設備符合規定(功能正常之滅火器、緊急照明燈、緊急出口標示)

七、建築物該層樓具有逃生窗或逃生出口(室內可打開)。

八、非頂樓加蓋房屋及木板隔間。

如您想要在學校網頁公告租屋訊息,同意本校公佈您的姓名、電話、租屋地址資料,麻煩備妥下列資料後繳交或郵寄至活動中心3樓學生事務處住宿輔導組,或電子郵件寄到dorm@email.ntou.edu.tw

本組將在收到資料後進行房東帳號申請審核。通過後,房東即可自行登入使用,維護刊登租屋訊息,為提供本校同學適當居處所,租屋迅息刋登純屬服務性質,不收任何費用。特此敬告,如經本校訪視人員認有租屋安全問題或租屋問題糾紛經同學投訴屬實,本校有權無條件關閉您的房東帳號,暫停或終止您於本校租屋網頁刋登租屋訊息之服務。

一、填妥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房東租屋安全自測」表 (檢附照片)

二、填妥學生校外宿舍使用器安全

三、檢附申請人、房屋所有權人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四、檢附建物所有權狀影本。

※相關表單索取或疑問歡迎電洽 02-24622192 1059 黃小姐。

※為保障同學校外居住安全,請親愛的房東們主動配合同學要求更換門鎖。

l   房東帳號密碼申請(請點選)

審核通過後以申請之帳號密碼登入維護個人租賃訊息。

l   房東登入(請點選)

一、進入教學系統

二、帳號:身分證字號, 密碼:申請之密碼

三、點選校外租賃訊息管理

四、點選維護租賃作業

五、點選維護出租訊息

六、點選查詢

七、出現出租屋址

八、點選編輯房屋資訊後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