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大課外活動再創顛峰 雙獲選「學生社團優秀輔(指)導老師」及「學生社團優秀幹部」殊榮

海大課外活動再創顛峰 雙獲選「學生社團優秀輔(指)導老師」及「學生社團優秀幹部」殊榮

海大課外活動再創顛峰 雙獲選「學生社團優秀輔(指)導老師」及「學生社團優秀幹部」殊榮

    (本校訊)全國首屆「學生社團優秀輔(指)導老師」及「學生社團優秀幹部」評選結果分別於7月6日及12日揭曉,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行政組員謝宜潔及運輸科學系碩士班二年級莊迺成同學雙雙獲得評審青睞,從全國33位優秀輔(指)導老師及113位優秀學生社團幹部中脫穎而出。

    課指組組長黃清旗指出,本次選拔為「首屆」辦理,能在全國大專校院中「雙獲獎」脫穎而出,實為難得。對於堅守學生社團輔導工作崗位並獲得本次獎項肯定,謝宜潔感謝大學社團時期輔導老師的指引及參與社團、進入職場後所遇見的人事物,更感謝家人及海大主管、同仁們的支持與照顧,讓她放手做自己想做的事,才可以在海大任職期間順利完成學位進修並發揮所學,謝宜潔說:「因為這些歷練與提攜,造就了現在的自己。」

海大校園獅子會協助辦理捐血活動

海大校園獅子會協助辦理捐血活動

    另,莊迺成同學表示:「一日海洋人,終生海洋人,有幸能在全國超過百位優秀的社團人中被評審們選中,我在海大這些年的努力、經驗及心血能被肯定,就是我莫大的榮幸。」莊迺成非常感謝家人、海大老師及同學們的支持與鼓勵,讓他在迎新社、海洋系學會、主持團、獅子會等不同社團中獲得磨練機會,也累積更多的能力,正是海大對社團及學生不遺餘力的支持,讓他能夠無所畏懼的大展身手,在不同的社團締造出屬於自己的重要意義。

    黃清旗組長由衷感謝組上同仁謝宜潔平日對學生社團輔導的付出與努力,常常利用下班之餘與社團學生互動及協助推展社團社務工作,謝宜潔也負責推動學校許多重大活動如校慶及畢業週等,非常認真負責。黃組長也恭喜莊迺成同學獲得殊榮肯定,並感謝迺成社長平時對社團的付出與努力且戮力協助課指組辦理校內外各項活動。

海大課指組同仁合照

課指組同仁合照

    本次由中華學生社團教育學會舉辦的「學生社團優秀輔(指)導老師」及「學生社團優秀幹部」評選活動,係為鼓勵並表揚全國大專校院從事學生社團輔(指)導表現優異之人員及表現傑出或熱心社團服務的學生社團負責人或幹部,該學會執行目標為協助全國學生事務輔導工作人員建構相關輔導知能,以提升學生領導知能,促進學生發展,進而落實全人教育之理念。

訊息來源: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7-20
瀏覽數: